會員登入 註冊會員

房型介紹 主題2人房VIP

Welcome to! 澎湖諾亞方舟民宿 給每一個遠道而來的您 一場溫暖愉悅的旅程~

A30-loft vip2人房
原價:6000 /元
平日:4000 /元
假日:4800 /元















 

B50-design vip2人房
原價:6000 /元
平日:4000 /元
假日:4800 /元






















C300-paradise vip2人房

原價:7000 /元
平日:4800 /元
假日:5600 /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定價:6000 / 間
平日:4000 / 間
假日:4800 / 間
淡季:3000 / 間
房間設備
◎ 民宿沒有電視,請多多享受沒有3C的假期!
◎ 民宿未提供早餐服務,敬請見諒!

◎ 房間設備(依照每個房間內容在做調整)
◎ 房號:A.30、B.50、C.300
◎ 房型:加大雙人床 X 1 (S2)
◎ 分離式變頻空調。
◎ 五星級飯店獨立筒名床墊。
◎ 全區Wi-Fi無線上網
◎ 獨立乾濕分離衛浴。
◎ 提供天然洗髮乳.沐浴乳 / 吹風機 / 拖鞋 等。
◎ 響應澎湖低碳島政策,不提供牙膏牙刷梳子刮鬍刀等用品,請自備。
◎ 不提供加棉被或枕頭。
收費標準
◎ 週日至週四為平日價。
◎ 週五六、連假、國定假日、農曆春節為假日價。
◎ 包棟部分,針對實際人數與需求,以本民宿人員報價為主。

加床說明:
◎ 2人房與4人房; 最多加1床; 加床包含1人備品:$900

不佔床說明:
◎6歲以下
$0
◎6歲以上
$600
◎ 提供嬰兒床(只有一張,須事先預約)僅提供未滿一歲嬰兒使用。
訂房流程
線上訂房
◎ 請在網站上點選線上訂房查詢空房,並直接點選您要入住的日期與房型,填寫基本資料,訂房成功後我們會主動與您確認通知。
◎ 訂房系統的保留期限為48小時(含假日),請於期限內匯訂並完成線上『匯款回報』,才算訂房作業完成(如未完成回報,系統將自動開放訂房,若被他組客人預定,則無法幫您保留訂房,請注意喔!) 
電話訂房
◎ 訂房專線:06-9218722    0921-292065
◎ 訂房時間:請於早上09:00至晚上21:00(非訂房時間,恕無法接受訂房,我們也需要Family Time喔!)
通訊軟體
︰@LFC7942U


取消或延期
(依據消保會規定)
1: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(以中央氣象局宣佈為準則),可全額退回訂金或保留六個月。
如遇颱風而改期或取消之依據,係以澎湖地區或旅客居住地,於住宿當日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及停班停課的標準為依據,不可因下雨或天氣不佳為藉口而改期或取消。
2:變更住宿日期請於14天前通知(限變更乙次,第二次需酌收手續費100元),諾亞方舟將為您保留訂房三個月,如未於14日前通知者,造成其他候補房間之損失,將不保留或退還訂金)。
◎ 預定住宿日 前14日 取消訂房,可退回全部訂金。
◎ 預定住宿日 前10至13日 取消訂房,可退回 70% 訂金。
◎ 預定住宿日 前7至9日 取消訂房,可退回 50% 訂金。
◎ 預定住宿日 前4至6日 取消訂房,可退回 40% 訂金。
◎ 預定住宿日 前2至3日 取消訂房,可退回 30% 訂金。
◎ 預定住宿日 前1日 取消訂房,可退回 20% 訂金。
◎ 預定住宿日 當天 取消訂房,不退回訂金
住宿須知
住房重要須知
◎ Check-in時請提供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資料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用一併繳交。
◎ Check In:16:00 Check Out:11:00
◎ 全面禁煙 全面禁煙 全面禁煙 非常重要-所以說三次 抽菸請至民宿外抽菸,也請勿亂丟菸蒂(若您於房內抽煙、收清潔費2000元)。
◎ 為享受夜晚的寧靜,請在晚上10點過後,降低音量,如您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其他的房客,我們有權利要求您的行為約束,請勿與我們爭執。
◎ 房間內部的馬克杯 漱口杯 拖鞋 吹風機 大瓶裝的沐浴用品 抱枕...都是必需品,請勿攜出喔!謝謝! 並請愛護一切用品及設備,如有損壞,請照市價賠償。
◎ 嬰兒床僅有一張,請事先預約,需酌收300元清潔費 (嬰兒床僅提供未滿一歲的嬰兒使用)。
◎ 貴客外出時,請將房間燈火熄滅,電器冷氣用品關閉,並請鎖上房門以策安全。
◎ 貴重的物品請千萬小心保管,因為如果有遺失的情況發生的話,民宿是不予理賠的。
◎ 若因遇颱風,交通受阻,導致旅客無法離開,滯留期間,住宿費以當日房價5折計算。
前往訂房 回列上一頁